酒酒是你酒啊

🖤

【江浩坤✖️江莱】相互作用力 (上)

   相互作用力

【江浩坤 × 江莱】ooc警告,禁忌黑车警告。

不喜勿入自行关闭,不接受任何ky。

 

 

1.

五岁的江莱什么都不懂,什么都不要,她只想要江浩坤这个哥哥永远当她的哥哥。

 

也许因为十五岁的江浩坤会陪着她坐一整天的摩天轮,夕阳的光线透过透明玻璃窗照进来,把江莱稚嫩的能滴出水的脸衬的闪闪发光,少年江浩坤其实不喜欢摩天轮,他害怕两百多米的距离,但是两百多米的距离终究输给了没有距离——幼年江莱大笑着凑过来亲他的脸颊,每当这个时候江浩坤都会忍不住撩起江莱的刘海在她的额头回以一吻。

 

大概是因为穿着小裙子梳着两个小羊角辫的江莱,抓起少年的手套上一枚零食包装上的金色铁丝绕成的戒指的时候,江浩坤会说“你是要娶我吗?”

天真的江莱笑的更甜,“是呀哥哥,你愿意嫁给我吗?”

“那还是你嫁给我吧。”

 

又或许是幼儿园其他小朋友拿着糖追着江莱跑的时候,江浩坤总会适时的出现挡在江莱的面前,“你们都走开,她是我的。”

 

可这一切有哪里是不对的呢,谁知道呢。甚至连江浩坤自己都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做错了什么,因为当十七岁的江莱在那个同样美丽的夕阳下,同样两百多米的高空吻上江浩坤的唇的时候,二十七岁的江浩坤的脸,浑身上下连同心脏都在一瞬间冷到了极点,他不知道这一切究竟哪里出了错,他看了一眼美的惊心动魄的妹妹,转头再也没有看她。

 

2.

江莱开始无休止的胡闹,十七岁花一样的年纪,天真烂漫又参杂了几分难得的清明,这让江浩坤害怕。害怕初长成的年轻女孩子的心思。几分真几分假。他不敢多想。

 

江莱对江浩坤的依赖,无疑从对兄长的依靠转变成了欲望。她清楚自己想要什么,但她也太知道自己不该要什么,所以她宁愿沉沦,就一次,一次就好。

 

江莱第七次半夜转开江浩坤房间的门把手的时候,江浩坤终于把沉默的战术进行了少许的更改。

“滚出去。”

“……”

然而来人并没有一丁点的自知,反之只一瞬已经带上门靠近自己。江浩坤直视江莱透点星光的眼睛,余光感受着她的脚步,一步一步全数沉沉踏在自己的心上了。

“哥。”她笑的明朗,唇上是鲜艳的红色。

 

江莱从小就是被全世界夸上天的孩子,小时候本就毫无瑕疵的容貌随着岁月流逝透出更多的属于女人的魅力,还有魅惑。她从来不疏于打扮自己,她太清楚自己的优势也太了解怎样最大程度加剧自己身上能真实深深吸引男人,不,大概是吸引自己的点。

还有心思打扮自己,江浩坤忍不住心想。

 

然后她开始解自己衬衣的扣子,动作不算快,至少江浩坤能赶在出事前抓住她的手,“莱莱,别闹了。”想要制止她的手被反手握住,一寸寸下移,差一点点。真的差一点点就要碰到,江浩坤觉得快要烫坏自己的江莱的那一方躯体。

 

江浩坤承认他的心跟着那一秒,向下沉了一下,他告诉自己一定是太生气了,气的心脏疼。江莱作恶的手没有停下的意思,他猛的甩开手愠怒的冲出房门。

 

3.

江莱觉得自己不太清醒,当然如果可以她也一定不会选择清醒。她曾以为自己对江浩坤的依赖都来自于一个家庭,一个兄妹的身份。可当自己长大,江浩坤毫无违和的牵着别的女人的手出现在家门口的时候,她没来由的心生怒意把自己都吓了一跳。

“江莱!你在干嘛!”江浩坤看到自己房间混乱不堪的景象,忍不住呵斥。

“哥!你凭什么找女朋友不告诉我!”

“我这不就是来告诉爸妈,告诉你的吗?”

“……”江莱什么都没有说,只是愤恨的推了江浩坤的胸口夺门而出,然后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大哭。

 

她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又好像知道了什么。此时的她只一眼哥哥和别的女人牵手的画面就无以言说的痛苦,又怎么想象其余的更多。

 

 

江浩坤搬出了那个和父母,还有江莱共同的家。

他时常回去探望,却始终不见江莱的身影。

这些日子的江莱好像突然换了一个人,不再换着花样靠近自己,然后策划那些莫名其妙的巧合挑战自己的底线,当然还有……欲望。

大概是终于长大了。他这样想。

 

打破他美好期望的是挂着无懈可击的笑容闯进家门的江莱,和她的现任男朋友。

看面相就不是什么好人,江浩坤没来由的在心中生起无限的抗拒。江莱在父母面前笑得像是得逞的狐狸,她说“哥!这是我男,朋友。”

她说“爸妈!他对我可好了,我们计划过了后天回去旅游,住两晚,然后………………”

父母笑得灿烂,他却什么也听不见了。然后他放下筷子,起身,点了点头,“我有点事,先走了。”

 

 

4.

于是后天之前,江莱和她的前男友就不欢而散了。

“是不是你干的!江浩坤!”江莱在江浩坤家门口发脾气,她快气死了,“凭什么?你不接受我,还要干涉我的感情!”

 

“莱莱,他不适合你。”是尽量克制的语气。

 

江莱最讨厌他时时都隐忍又冷静的样子了,好像每一次都是自己狼狈不堪,而她的这位哥哥永远高高在上,自以为是的控制自己干涉自己的一切。“那谁适合我?你吗?你敢吗?”她说这句话的时候,指尖随着语句就着眼泪滑落一字一句戳在江浩坤的胸口。

江浩坤皱眉把江莱的手抓住并且顺势压倒在身侧的书柜上,“江莱,你别作了!”字字珠玑,江莱都能感受到从他咬牙切齿的嘴角露出的寒气。

“行啊。”她再抬眼的时候,泪水已经不见了,江浩坤只能看到漆黑的眼眸里,没有一点光,然后她说,“哥,我不闹了,我走。”

 

5.

她好像真的不闹了。安静的仿佛人间蒸发,江浩坤甚至在漆黑的夜里凝视点滴月光下的房门口,想象那个消失了良久的,作天作地的江莱。

这个想法太可怕了,但当雨夜下班路上接到江莱的电话的一刻,他甚至不假思索的答应了一个“好。”

江莱说,哥,明天你生日,我给你做了好多菜,你过来吗。

 

江浩坤的手机上赫然一个陌生地址,他的方向盘以及向那个地址转动,而他的思维却有点来不及转动。他才不会相信消停了三个月的江莱会变成什么纯良好妹妹,不得不承认对于这显而易见的甚至都不加掩饰的鸿门宴,他更愿意选择忽略它的危险性。他成熟的商业头脑在评估这件事情的危机性上,突然显得无足轻重起来。

评论(5)

热度(10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