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酒是你酒啊

🖤

【江浩坤✖️江莱】相互作用力(下)幼儿园车

ooc警告,禁忌黑车警告。

不喜勿入自行关闭,不接受任何ky。




9.

“我吃过药了。”

江莱出门前的最后一句当然也是静谧晨光里的唯一一句话,淡然的好像在说早餐喝了豆浆一样平平无奇。江浩坤还来不及思考怎样在昨夜那个无法挽回的错误里找补,罪魁祸首留下五个字就在他不那么想要接受的现实上盖了个章然后逍遥的留着他一人独守一夜狼藉。

这个故事发生的那么顺理成章,他不得不承认谁还不是那个始作俑者呢。

整理完后他最后又看了一眼已经被洗干净的玻璃杯,挂着一个安慰自己的笑关门走人。

 

一切又回到了最初美好的样子,好像什么也没有发生过一样。

甘敬——那个传说中的女朋友,不曾一次的来家里做客,而江莱出乎意料的没有再捣乱作妖。

她没有太了解甘敬的情况,只是听说甘敬和江浩坤的爱情是多么美好多么相敬如宾的甚至连牵个手都嫌多。

甘敬举起红酒杯过来的时候,江莱有些迟疑,没曾想她却已经碰过来,“江莱,你真的长大了,我们以后好好相处啊。”

“甘敬,你可得好好对我哥,你看他对你多好!”

“是啊。”甘敬笑的很开心的样子,“他真的太好了,好的都舍不得碰我,我差点以为他喜欢的是你这个妹妹呢!”

 

“咳...”江莱愣住的瞬间,江浩坤一口红酒如鲠在喉。

 

 

10.

后来他们结婚了,如大家所想的那样,鲜花,掌声,仿佛一切的幸福把一对新人紧紧包围。

亲朋好友的欢呼还在耳边,司仪庄重而坚定的誓言中,江浩坤面朝众人,背着双手面带微笑沉沉点头,悄悄将一枚零食包装上金色的铁丝绕成的环套进了左手小拇指。

 

11.

“甘敬我有话对你说。”

江浩坤沉静的语气让甘敬的心一沉,总有种不好的预感要将她淹没。

这么些日子以来,江浩坤一直在尽力扮演一个好丈夫的角色,他温柔体贴,细致入微,把她的生活照顾的无微不至。

可他的心好像又那么难以打开,难以走进,每当他握着自己的手,亲吻自己额头的时候,她总是在他无尽的温柔里尝出自己的苦涩。

他无法扮演一个好父亲。而此刻,他说,

“对不起我……我们领养一个孩子吧。”

噗嗤…甘敬突然松了一口气,她知道江浩坤无法把自己和陆远的过往完全忘记,他能做到这一切她已经万分感激,想象中的那些画面并没有发生,他只是不痛不痒的提出这样的一个建议,并且依然,如初的扮演着那个好丈夫。

这就够了,她想。

 

 

-尾声

 

 

12.

“江莱,他们私下讨论说我是不是不行。”江浩坤毫无察觉的清冷笑意都拢在嘴角,眉间却是蹙着的紧,暗沉的瞳孔里映出江莱坦荡又凄凄的脸。

 

她扯起赤艳的嘴角随即看进他的眼睛里,在他后脑发间的手不动声色的收紧了一些,

 

“哥,你轻点。”

 

 

 

 

End.

评论(20)

热度(10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